新闻&资讯


相关页面

客户高度赞赏CTI成功开展陆地石棉移除项目

Dec 31, 2019 4:09:00 PM

上海华测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CTI)已于2019年8月在北京成功完成了地下隧道供暖管道的石棉绝缘移除项目。CTI参照行业最佳实践——英国法规和石棉清除指南程序进行石棉移除。

通过客户与CTI的密切合作,该项目实现了双赢。从最近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,客户项目经理高度评价了CTI的表现——“作为承包商,CTI从一开始就非常专业,是这方面的理想选择。”客户健康安全环境项目经理也强调“亲爱的CTI团队,感谢你们的专业表现,我们完成了整个项目。期待以后能与你们的团队再次合作。”

由于潜在的成本上升和项目超支的可能性,使用由专业顾问编写的规范来获得石棉移除服务变得越来越重要。此外,您可能会在石棉修复和移除项目的采购和管理方面遇到疑问,甚至遇到困难,担心潜在的风险,准备工作的进行和项目执行。然而,作为领先的海事行业服务供应商,CTI能够以高效和低成本的方式提供以下石棉移除服务:

  • 符合英国或者美国法规的石棉调查
  • 符合英国、美国、澳大利亚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标准的石棉检测
  • 移除前/中/后石棉纤维的空气取样
  • 石棉移除的设计、准备、移除管理和认证
  • 为客户提供石棉风险分析和其他咨询服务

 

联系方式

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.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.